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院领导班子慰问核酸检测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4:29:35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疫情反弹,检验科的核酸检测工作量随之增加,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人员每天加班加点,夜以继日。

11月1号,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党委委员、副院长席作明一行深入检验科慰问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向坚守在核酸检测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去了暖心的慰问,领导们对检验科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持续的战斗力。

检验科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从2020年5月到2021年10月底共累计检测80万例。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承担了每天近2000份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任务,每天8个班次检测不间断。尽管工作辛苦,检验科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依旧规范严谨地检测每一个样本,毫不懈怠,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率、零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