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东昌妇幼司法鉴定中心”验收合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14:21:08

11月10号,山东省司法厅组织10名司法鉴定评审专家对我院申报的东昌妇幼司法鉴定中心进行评审,鉴于疫情因素,此次评审采取视频评审形式进行。聊城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李琳、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席作明、院长助理苏静、医技部部长孙雪晶及鉴定中心所有鉴定人参加评审。

评审专家组依据国家司法厅下发的最新检查标准,通过听取汇报、视频查看环境场所、查阅提交资料、视频提问考核等方式对鉴定中心的环境场所、机构检测能力、人员能力、仪器配置等进行评审,经过全方位考核和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的“东昌妇幼司法鉴定中心”符合机构设立条件,申报的法医物证鉴定和法医毒物鉴定领域符合标准要求,验收合格,准予通过。

此次验收,标志着我院正式、独立取得了司法鉴定机构资质,是我院服务领域的新拓展和服务层次的再提升。该资质的取得,填补了聊城市法医物证鉴定领域的空白,是聊城市唯一可以开展法医物证鉴定(DNA亲子鉴定)的司法鉴定机构。真正解决了聊城市民做亲子鉴定需要跑外地的难题。

东昌妇幼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此为新起点,以优秀的鉴定质量和社会服务为宗旨,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和社会影响力,努力打造成集鉴定、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司法鉴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