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卫健委调研东昌妇幼“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7:31:29

11月9日,聊城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科长姚桂芹、市计生协会科员陈冬梅一行走进东昌妇幼调研“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东昌府区计生协会会长张燕、副会长白亚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工会主席刘丁等领导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采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会上,张燕会长、刘丁主席分别汇报了东昌府区及东昌妇幼“优生优育进万家”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查看了医院免费婚前孕前检查、孕产保健、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优生优育宣传教育、妇幼权益维护等相关资料。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现场对医院儿童保健科、孕妇学校、助产士门诊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对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在发挥妇幼专科特色,利用网络平台、视频号、孕妇学校等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的一系列孕婴保健宣教、专业技术指导工作表示认同,肯定了医院通过增强育龄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为促进妇幼健康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东昌妇幼作为集宣传、培训、咨询、服务、活动为一体的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下一步将充分整合并有效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完善组织架构,为目标人群提供针对性服务,将优生优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把优生优育知识送到广大家庭和群众中去,使广大育龄群众在参与中接受优生优育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