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暖心!东昌妇幼“暖心茶”温暖一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7:26:07

11月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贴心的为来院就诊的孕妈妈们每人送上一杯暖心茶,让寒冷天气暖意融融,让医院服务更有温度。

“喝杯我们医院自制的暖心茶吧,先暖下身体。就诊排队,您别着急,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医院顾客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将一杯杯的暖心茶送给等候就诊的孕妈妈们手里。东昌妇幼“暖心茶”由红枣、桂圆、枸杞、姜片、桂皮熬制而成,不添加糖份,让孕妈妈安心饮用。

“因为每一位顾客来到医院心情都会有些紧张焦虑,我们希望通过一进门的一杯暖茶抚慰她们的焦虑的情绪,像冬日的阳光,驱寒冬日寒冷,温暖她们的心田。”顾客服中心主任姚颖说到。

服务只有更好,满意没有终点,为了让患者享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今后,东昌妇幼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温暖每一位顾客,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就医获得感。

最后,医院也为在寒冬时节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防疫一线人员送上同样的关怀,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