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百年华诞 红“孕”相连—东昌妇幼举办第二届孕妈悦读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8 15:29:05

听"孕"声 享红色故事,感受书香魅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4月17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了以‘’ 百年华诞  红“孕”相连‘’为主题的第二届孕妈妈悦读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现场为孕妈宝爸送祝福致辞。本次活动为孕妈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大大提升了孕妈们孕期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设置了专家面对面健康咨询处,为孕妈们进行专业的孕期健康知识解答,活动中插入了党员孕妈《红色故事分享》、传统文化读书会 、准爸爸体验营、奥尔夫胎教互动等环节。感人的故事,真情的流露,优美的音乐,轻松的节拍,使现场气氛时而高潮迭起时而欢乐温馨, 来自各地的孕妈宝爸一百余人相聚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大家一同分享孕育生命的快乐,体悟红色文化,诵读国学经典,度过了一段温馨难忘的时光。通过参加本次“悦”读分享会,准妈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长期以来,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秉承家的文化,大力倡导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红色文化,在全国塑造了妇幼健康文化品牌。未来,医院将继续倡导健康孕育新理念,打造医院特色文化品牌系列活动,为各位孕妈们提供更为丰富的精神食粮,不断提升孕妈孕期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