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刘兴利书记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交流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2:12

4月12日,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副书记张全林一行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交流工作,李新君教授、杜明星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刘兴利书记就医院基本情况及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新君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文化艺术层面取得的教学成果,双方就如何在新时期更好通过文化和艺术的形式和方法,充分展现和提炼妇幼健康文化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

 · 图 ·   李新君教授

 · 图 ·   杜明星副教授

李新君教授、杜明星副教授通过历史文化背景、百姓文化需求、社会文化现状及趋势等方面,就如何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医院管理文化与健康服务的作用,更好的通过载体和手法展现医院精神,对医院的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 图 ·   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

 · 图 ·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

    通过交流,医院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就进一步深化妇幼健康文化内涵,凝练医院管理及文化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