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东昌妇幼赴“鲁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7 16:29:12

    4月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在院党委领导下,赴“鲁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青春党校校委会、团委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鲁西第一党支部”旧址位于鲁豫边界、聊城莘县古云镇徐庄村。该村1935年建立党支部,战争年代,被称为“八路村”“烈士村”、享有平原“小延安”美誉,《徐庄党旗红》一书对革命年代的光辉岁月有记载。

    在“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中的六大板块内容,每到一处,同志们都认真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详细了解“鲁西第一党支部”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鲁西人民支援革命的伟大情怀。
党员们表示,将以此学习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