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疫专栏

全院一盘棋,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15:22:08

   3月17号,工会主席刘丁慰问核酸检测一线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休息椅等物资。此外,院工会走访调查,联合一站式服务中心及时为核酸备班、加班人员在弘毅楼12楼开设了5间医护人员休息室,并配备了基础生活用品。

   3月17号凌晨2点,上级安排新增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我院第一时间联动协调人员和物资,质管科王云霞、过敏反应科王燕接到通知后立马起身,4点半到达医院调度室携带防疫物资出发前往隔离点。

   当天,党委副书记张全林赴5个医学隔离观察点慰问了11名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

   院领导的关怀让防疫一线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