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疫专栏

院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9 15:15:21

   3月18号,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党委委员、副院长席作明调研指导医院核酸检测工作。
   调研组现场询问了检验科人员检测工作,对现阶段问题、不足进行了充分探讨,详细调研了核酸检测对接、检测、结果报告等环节。
   刘兴利书记强调,检验科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关键时刻展现妇幼力量担当,针对检测工作中的环节要严格把控,保障医务安全、核酸检测质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3月15号,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带队总务部、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妇科病房、儿童康复科、产科二区等处,督查了病区陪人管理、住院病人就餐管理、病区仓库管理、医疗安全与服务质量管理等落实情况。
督导结束后,姚淑霞院长立即召开督导总结反馈会,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整改,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给与现场反馈意见,责成相关部门限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