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东昌妇幼赴区检察院党风廉政专题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0:2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带领医院党员同志、中层干部参观学习东昌府区检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医院百余名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廉洁教育基地、时代先锋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少年法学苑四个展厅,认真聆听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典型案例宣传视频。参观中,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办事,廉洁自律,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中层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诱惑;要敢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