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东昌妇幼召开专题晨会为党庆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5:17

     6月2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晨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党员及青年职工共300余人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主持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从今年6月份开始,医院将每周一定为全院的升旗日,是医院对全院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更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随后,医院第三党支部党员、综合病房护士李飞飞同志分享微党课《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近期,东昌妇幼一批党员用微党课的新形式,讲述了自己亲历的抗疫故事,激励更多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党务部副部长马宗辉汇报青春党校(团校)工作,青春党校是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团,全面推动青年工作健康发展的举措,是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员强党性,担使命锻炼的熔炉。党校(团校)成立至今,已开展多项理论与实践活动,均起到了良好的实践和教育效果,目前各项工作也在有序推动中。下一步,青春党校继续发挥实际作用,凝聚青春奋斗力量,努力做成品牌,打造乃至全市党团系统新的样板。

党务部部长王兴美汇报了上半年医院党建工作,并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夯实组织基础、凝聚党员队伍的磅礴力量”、“坚持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履行医心向党、培树升级文化品牌”、“绕服务群众、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围五大方面简要概括了下半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现场为六位7月1日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出自己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作总结讲话。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党的99年奋斗历程,更加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新冠疫情期间党员及全院家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专业、高效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通过继续完善党委领导机制,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再创事业辉煌。未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坚定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党建能力和治院管院水平,推动东昌府区乃至全市妇幼健康事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