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压紧压实责任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11:06:59

9月28号,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一行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门急诊、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医院相关疫情防控部署及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同时指出面对近期全国出现的多点散发疫情,医疗机构要按照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发热门诊管理、住院病区管理等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9月30号,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院领导班子、各部部长及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刘兴利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医院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

刘兴利书记强调,全院各科室要严明政治纪律,筑牢防控阵地,以临战状态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同时要加强责任追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落实不力、推脱扯皮、弄虚作假等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