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郭敬春院长在全省妇幼健康工作现场推进会做经验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4:34

9月24日,山东省妇幼保健机构建设暨妇幼健康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青岛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妇幼保健机构建设工作成绩,部署下步妇幼健康工作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作重要讲话,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作题为《勤耕基层妇幼 护佑妇儿健康》的典型发言,郭院长从医院基本的情况、健全网络建设,加强辖区管理、加快学科建设 ,提升综合实力、坚持管理创新,推进困境突围、坚持文化立院,凝聚妇幼力量共五大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筑牢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动能,推动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