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长接待日 | 面向群众,用心聆听,强化医院服务品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18:23:50

为进一步拉近医患距离,畅通医患沟通渠道,方便患者了解医院各项措施,治疗情况,也方便医院及时了解患者的就医情况,发现问题,快速调整,7月1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接待办公室正式启用,医院同步施行院长代表接待日工作制度,在大厅醒目位置设立院长代表服务岗,第一时间及时发现医院管理和服务漏洞,发现问题与矛盾,破解职工难题,我们不仅要开展“暖心行动”服务患者,还要通过“暖心行动”温暖员工,体现妇幼新担当,实现妇幼新作为。

“听民声、办民意、解民忧”,医院将每周二、周六设为院长接待日,设立院长接待办公室,院领导班子成员轮值接待,及时妥善回应群众诉求,建立和谐医患关系。

院长接待日排班表

院长代表服务岗排班表

服务时间:上午08:00-12:00  下午14:00-17:30

启用当天上午8点整,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淑霞准时来到院长接待办公室,妇女保健部副部长李同民准时来到院长服务代表岗,与来访的患者及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耐心的一一解答并登记在册。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要求相关科室办理,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移交医院办公室进行研究处理,提交各分管领导并联合相应科室在规定时间内给予答复,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淑霞接待、服务群众

院长代表:妇女保健部副部长李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