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战“疫”|聊城东昌妇幼援沪疫情防控志愿者魏娜赴上海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鲁网 发布时间:2022-04-04 15:38:33

近期,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做好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接到上级紧急指派任务,该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迅速行动。

4月3日早6点,该院结合工作实际,挑选了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医学检验科副主任魏娜同志前往上海支援,帮助当地执行核酸检测工作。

在临出发前,医院为医疗队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出征仪式。院领导为出征的志愿者加油鼓劲,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嘱咐魏娜要规范技术操作,防止交叉感染,保证健康平安归来,不辱使命、不负期待,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东昌妇幼人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圆满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行政后勤保障人员全力支持一线工作,做好所有医务人员的服务,吃、住、防护用品的运送,外出支援人员的接送等等,事无巨细,面面俱到,解决了前线人员的后顾之忧。该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布慧杰表示:“物资准备必须要充足!”防护物资、生活用品,每一件东西都被仔细清点、放进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