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疫专栏

严抓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0:57:03

8月16号至20号,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建军带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1组分别对医管家在儿科病区、发热门诊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重点对医疗废物转运登记情况、个人防护情况、人员在岗情况、消毒液浓度配比情况、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8月16号至27号,孕产保健部副部长蔡蕊带队医疗救治1组产科组对围产医学科、产科病房、分娩室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督导组主要针对门诊区域患者及家属口罩佩戴的规范性、门诊“一人一诊室” “一米线”等措施的落实、流行病学史采集模版的更新,陪人管理、陪人证的发放及门禁管理,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护等方面进行督导,督导后当场反馈,并于三日内进行“回头看”。


   群众出行不便 妇幼线上相伴,上周我院专家视频直播课共吸引观众2678人,直播时长4个小时,新增视频号关注共计123人,实时解决观众问题431个,直播专家为徐慧、路娜娜、崔新红与蒋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