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科普

【科普】“钻石超塑”如何塑形减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25:12

【科普】“钻石超塑”如何塑形减脂?

“超塑”是以色列盈美特公司(InMode.Ltd)推出的一台用于皮肤收紧和爆脂的射频仪器。

射频仪器那么多,超塑的优势在哪里?我们知道,所有的射频类设备都是通过射频场的作用,使细胞内部的水分子发生极性旋转,从而使皮肤的温度升高产生热作用,刺激真皮及smas层胶原纤维组织的收紧和增生,从而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图片
图片

1.传统射频与超塑的区别

图片

首先科普一个知识:成年人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是不变的。基于这个前提下,如果你想变瘦有两种方案:1.让脂肪细胞个头变小;2.让脂肪细胞个数变少。

我们传统的节食、健身的方法都是加快脂肪的代谢,让整体的脂肪细胞个头变小的方法。同样,传统射频溶脂的作用也是通过热作用加快脂肪细胞的代谢使脂肪细胞个头变小。脂肪细胞变小的方案很安全,但同时也有效果慢和容易反复的缺点。

超塑使脂肪细胞数量变少的方案,维持的时间更久,而且针对肥肉的疗效也比传统射频的效率更高。

图片

2. 超塑是怎么治疗的?

图片

超塑的治疗是通过两个手具的两步治疗完成的:

Step1:对想要减脂的区域用BodyFx爆脂手具进行爆脂治疗,对整个区域的脂肪组织进行一个充分的电穿孔刺激(自己也会感觉到电脉冲刺激,很酸爽),单个区域大概需要20分钟。

Step2:对爆脂的区域用Forma射频进行均匀的加热治疗,加快爆脂后区域的代谢速率,从而加快被电穿孔细胞的凋亡。

图片

3.超塑抗衰三要素

图片

一、治疗温度;

二、区域内加热时间及加热总能量,这是对我们远期治疗效果很重要的一个节点;

三、加热层次及深度,刺激胶原热收缩和增生,来恢复皮肤的紧致和弹性。

图片

4.隔空爆脂

图片

共有三重功效来实现最佳治疗效果。

一、“真空负压”对肌肤进行引流和按压纤维隔膜,紧致皮肤组织;

二、“射频热力”,通过射频热力,刺激胶原新生和纤维隔膜收缩,增强皮肤弹性及紧致皮肤;

三、“纳秒高能脉冲波”针对脂肪细胞膜进行破坏,使脂肪细胞内环境改变,直至凋亡。达到纤维收缩和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实现最终治疗效果。

图片

5.医美抽脂与超塑对比

图片

医美抽脂和超塑同为减少脂肪细胞达到塑形减脂的效果,共同优点:不容易反弹,在均衡饮食的情况下,甚至不反弹。

二者不同之处

医美抽脂优点:见效快,操作时间短,费用低。

缺点:损伤大,有感染和脂质代谢过程中的一些并发症。

超塑优点:无创伤,整个治疗过程中舒适,无痛。

缺点:操作时间长,治疗时间为1.5-2.5小时。治疗过程按疗程,疗程完成后效果才能更明显。

图片

       东昌妇幼妇女保健科目前超塑治疗28人次,治疗1次后的局部效果主要体现在紧致饱满,肤色亮,肤质细腻,尺寸减少0.5-2.5厘米不等,目前观察效果良好。

图片

妇女保健科介绍

图片

妇女保健科作为医院的特色科室,环境整洁优雅,宽敞明亮,整体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人才队伍强大、技术水平一流、服务周到。主要针对女性康复而设立,秉承“更健康、更安全”的服务理念,针对女性产后康复需求,中心设置多种产后恢复、盆底肌康复项目。经过专家团队系统评估,治疗各种因分娩导致的形体改变、肌肉松弛和疼痛,恢复健康体魄,重塑女性魅力。

妇女保健科开展项目:产后常规康复治疗、尿失禁治疗、尿潴留治疗、腹直肌分离治疗、疼痛治疗、便秘治疗、耻骨联合分离治疗、子宫内膜修复治疗、子宫复旧治疗、盆腔器官脱垂治疗、私密治疗、钻石超塑减脂、性功能障碍治疗、中药泡浴、熏蒸、拔罐、泥灸、下肢热疗等。

咨询预约热线:0635-8462562、841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