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建专栏

我院成功召开医院等级评审内审员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1 00:00:00

1月19日,我院医院等级评审内审员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医院一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席作明副院长及内审组成员共计123人参会,会议由内审组组长孙雪晶主持。


会上,内审组组长孙雪晶对内审员进行初次培训,培训说明了内审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工作纪律等情况,讲解了内审检查所需验收条款、检查分组情况及其它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


最后, 席作明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内审组组长及成员需重视内审工作任务,以了解科室三甲条款为基础,结合各科室实际工作情况,细化支撑材料。并在日常检查工作中,勇于担当,坚持公平公正,按照内审组的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限内,高效务实的完成工作任务。


内审组成员是医院各科室主任精心挑选而出,涵盖行政管理、医疗、医技、护理、院感等多个专业领域。


此次内审组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内审工作组正式建立并开展内审活动。下一步,我院将认真履行内审组职责,按照医院等级评审的时间节点,有计划、高质量的开展内审工作,确保医院等级评审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