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员风采

“青春热血奉献大爱”爱心献血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11:16:5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5月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东昌府区“青春热血奉献大爱”爱心献血行动,用青春热血弘扬五四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保障血液供应。新时代青年,用热血彰显大爱情怀,参与献血的青年团员表示“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广大青年团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年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献血活动,彰显了人间大爱,截至目前,医院共组织15次义务献血,累计献血量已超过了50万毫升,为缓解全市血荒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未来的日子里,东昌妇幼将会持续加强党建、团建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同志、青年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多做贡献。“五四”青年节期间,医院还将集中表彰一年来立足岗位展现青春风采的青年职工,让青年职工在教育中成长,在活动中熏陶,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员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新时代的青春奋斗者和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