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0:1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上级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在职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本期党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我们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纷纷泪目,感叹今天的安宁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是无数个这样的默默无闻的人,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结果,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激励我们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

       课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在我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候上这次党课,具有独特的意义。战疫英雄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启示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